见木

型月/我永远喜欢魔夜/FGO/小恩prprprpr/钢炼全员

Illium:

“这里足够安全了吧,暂时用不着担心活不久了吧。”


这里是我家的屋顶,我自认为最安全的地方。我很好地利用了这里的地域优势,这里种满了可食用的植物,地下水泵抽着水供给整栋楼所有生物,并从这里可以看到几公里外山脚下的都市全貌,能够很好感知到方圆的动静,除了有时风大,冷。


一个年轻小子似乎刚在某处的侵蚀地带遭受到了变异怪物的侵袭,我亲眼看着他从老远的地方一路跑来。我下去迎接他的时候,似乎是已经又累又怕得说不通顺话了,呼哧带喘求我救救他。


于是我就这样向他介绍这块小生物地带,但他还是一言不发,只盯着自己的手机看。


我想他应平静一下。于是我悄悄地把他单独留在天台上,让他过后一个人瞧瞧远处的景色。

评论

热度(286)